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酒后追打协警 问讯室大唱“兄弟难当”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4 07:36:47
[摘要]酒后坐上一辆正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对司机百般为难,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还追打劝解的执勤协警……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侯建)酒后坐上一辆正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对司机百般为难,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还追打劝解的执勤协警……

  7月23日,铜川市交警支队耀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协警周祖伟告诉华商报记者,7月22日下午2时许,在耀州区锦阳十字路口处,一辆出租车在绿灯情况下,迟迟不见行驶。上前一看,是一个刚从饭店出来的醉酒男子坐上了出租车不下来。周祖伟说:“我要求司机将车辆停靠到安全地方时,该醉酒男子说:‘让我下去给他(交警)找点事去。’”

  “突然向我冲来,一把抓住我的衣服辱骂,用脚多次踹我。”周祖伟说,他打了报警电话。

  通过路过司机提供的视频,记者可以看到,醉酒男子与执勤民警撕扯时,该男子身边的朋友强行将其拉开,带到附近的餐馆。随后,周祖伟与同事到店里劝解,当他们走出餐馆时,醉酒男子紧随其后。“看见他的包掉在了地上,帮他捡包时,发现他拿着一把刀子直接向我冲了过来,幸亏及时发现,并与赶来的民警将其现场制止。”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民警秦鑫说,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时,该男子又唱又跳。在民警提供的视频中,男子高声唱着:“我说兄弟难当,咱们有苦一起……”。

  五六个小时后,该男子酒醒后情绪逐渐稳定。男子信某,28岁,铜川人。据信某供述,他在饭馆与朋友吃饭时,喝了一斤半“劲酒”,记得自己酒后打了交警,且把随身带的管制刀具拿出来了。

  秦鑫说,信某涉嫌殴打他人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的处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协警 酒后 周祖伟 醉酒男子 劲酒

上一篇:铜川男子点开短信链接 卡内7000元转眼只剩60块 下一篇:刁难的哥辱骂殴打协警 铜川一男子酒后滋事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