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刁难的哥辱骂殴打协警 铜川一男子酒后滋事被拘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7:24:11
[摘要]铜川一男子酒后丑态百出,在其离开饭店后,直接坐上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并在车内对司机百般为难,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执勤交警上前劝解时,被该男子追着殴打,并拿出一把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冲向交警。

  铜川一男子酒后丑态百出,在其离开饭店后,直接坐上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并在车内对司机百般为难,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执勤交警上前劝解时,被该男子追着殴打,并拿出一把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冲向交警。在审讯室该男子又与民警称兄道弟,竟唱起了《兄弟》这首歌。

  冲向交警辱骂并脚踹

  铜川市交警支队耀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协警周祖伟说,7月22日下午2时许,在耀州区锦阳十字路口处,一辆出租车在绿灯可通行的情况下,迟迟不见启动,致使其后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民警见状上前执法才发现,一醉酒男子从饭店出来后,直接坐上正在等红绿灯的出租车,而车内当时拉有其他乘客。司机告知突然上车的男子不能乘坐,该男子不但没搭理司机,却与趴在车窗外的另一名男子聊了起来。“我要求出租车司机将车辆先停靠到安全地方,该醉酒男子给车窗外的另一男子说:‘让我下去给他(交警)找点事去。’”周祖伟说。

  “他突然向我冲来,一把抓住我的衣服,对我进行辱骂,并用脚多次踹向我。”周祖伟说,该男子下车后,便对他进行辱骂,其中有一脚还踹在他的左胳膊上。见情况紧急,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期间,该男子声称,要抢交警的手机,将其砸碎。

  从路过司机提供的视频记者可以看到,醉酒男子与执勤民警撕扯时,该男子身边的朋友强行将其拉开,带到附近的餐馆让其冷静一下。随后,周祖伟与同事也到店里进行劝解,当交警走出餐馆时,醉酒男子也紧随其后。“他从餐馆出来时,看见他身上的包掉在了地上,当帮他捡起包时,发现其手中拿着一把刀子,直接向我冲了过来,幸亏及时发现,并与赶来的民警将其现场制止。”周祖伟说。

  自称喝了一斤半“劲酒”

  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民警秦鑫说,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由于该男子饮酒量过大,在办案区内又唱又跳,极其不配合。“问他啥,他说不知道,喝多了。”在民警提供的审讯视频中看到,男子高声唱着:“我说兄弟难当,咱们有苦一起……”面对民警的询问,其回答前都称民警一声:“哥”或“兄弟”。

  经过五六个小时的等待,该男子酒醒后情绪逐渐稳定,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询问,该男子信某,今年28岁,系铜川人。据信某向民警供述,他在饭馆与朋友吃饭时,自己喝了一斤半的“劲酒”,当时就喝高了。他只记得自己酒后殴打了交警,而且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拿出来了。

  秦鑫说,信某虽饮酒过多,但其对自己殴打交警和携带管制刀具两个违法行为,还是记得非常清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信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违法行为,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处罚。 华商报记者 侯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协警 殴打他人 酒后 兄弟 劲酒

上一篇:铜川一男子酒后追打协警 问讯室大唱“兄弟难当” 下一篇:铜川17岁少年打工认干姐 “姐夫”不满遭其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