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暴雨部分地铁站出现雨水倒灌 小寨站暂时关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4 21:38:41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1257827323576293.jpg

21:50分西安小寨十字被泡瘫痪的车辆。华商报记者李杰摄

今天(7月24日)下午19时左右,西安部分地区下起暴雨并伴有雷电和大风,暴雨也造成小寨十字等市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一度受阻。

据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21点微博播报,由于雨势较大,部分雨水进入小寨车站,小寨车站临时关闭,列车在该站采取越站通过。

据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21点20分左右微博播报,地铁一、二号线运营平稳。但因为受强暴雨影响,部分车站出现雨水倒灌,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目前地铁一、二号线部分车站的个别出入口临时关闭,小寨站关站,地铁已组织工作人员对积水进行清扫,请广大乘客注意慢行,小心滑倒。

最新消息:西安地铁紧急辟谣 一二号线运营平稳

22点11分,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微博进行官方辟谣:伴随着暴雨预警信号的升级,朋友圈里的各类关于地铁谣言又开启了“刷屏”模式,目前地铁一、二号线运营平稳,仅小寨站因雨水倒灌列车在该站不停车越站通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暴雨 小寨 地铁站 暂时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