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8岁娃游戏时捡挎包 十余万财物已归还失主

温暖陕西 长江日报 2016-07-24 07:42:08
[摘要]本以为装有金首饰、票据的挎包被盗后不可能找到,不料一个多月后,挎包被一个8岁男童捡到。面对被盗后失而复得的物品,张女士感到难以置信,“除了800余元现金、银行卡丢失外,价值1万元的首饰、3万元欠条、价值9万元的房屋租赁合同都在。

0899219y.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胡仕巧)本以为装有金首饰、票据的挎包被盗后不可能找到,不料一个多月后,挎包被一个8岁男童捡到。除800元现金和银行卡遗失外,其他物品安然无恙。

  8岁的吴成是汉阴县城关一小一年级学生,母亲瘫痪3年,正在汉阴县医院住院,吴成放暑假后在医院陪母亲。7月20日傍晚,吴成和小伙伴在医院楼梯间躲猫猫,当他拉开闲置的展架时,一个深红色女士挎包掉了下来。吴成和母亲叫来医院值班护士、保安,当众清点了包内物品。

  经查,包内一隐蔽内袋除金项链、金手镯各一件,还有房屋租赁合同、3万元欠条,以及社保卡、票据等物。21日一早,医院多方联系核实,证实失主为家住汉阴县城的张女士。

  面对被盗后失而复得的物品,张女士感到难以置信,“除了800余元现金、银行卡丢失外,价值1万元的首饰、3万元欠条、价值9万元的房屋租赁合同都在。”

  张女士说,6月13日早上9时许,她在店铺内间和客户谈生意,2分钟后,放在外面的挎包被偷了,而那里面几乎装着她的全部财物。之后她便报了案,还查看了附近监控,仍一无所获。

  当得知吴成的妈妈已截瘫3年,家庭非常困难,7月22日下午,张女士来到汉阴县医院专程看望吴成和妈妈,面对众人的赞许,吴成害羞地躲进了妈妈怀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金项链 金手镯 金首饰 汉阴县

上一篇:33人穿越秦岭2人失联 50余人彻夜搜救 下一篇:看看这些车牌有没有您丢的 丢失咋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