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亚童2016超级童模大赛 暨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盛典西安赛区

新城区 2016-07-25 08:10:38
[摘要]2016年7月23日,亚童2016超级童模大赛暨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西安赛区总决赛在居然之家高新四路至尊店盛大举行,通过8场海选、2场复赛,共有3000多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有108名小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入选了当天的西安总决赛。

  2016年7月23日,亚童2016超级童模大赛暨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西安赛区总决赛在居然之家高新四路至尊店盛大举行,通过8场海选、2场复赛,共有3000多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有108名小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入选了当天的西安总决赛。

DSC_0087.JPG

  据了解,本次亚童超级童模大赛暨T台之星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是中国少儿模特高规格、超权威的赛事,于2012年应运而生并获得成功,已成功举办了4届,成功覆盖中国36余省市,参与人数高达6万余名!2016年,在西安亚童星学院的努力下,成功将这一全国顶级的少儿模特盛世带来了我们古城西安,让更多的孩子能有机会在T台之星这一全国性赛事的优秀平台上展现自信与精彩,

DSC_0104.JPG

  通过参加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不仅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而且在模特赛事中,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

DSC_0120.JPG

  本次大赛西安赛区于2016年6月25日启动,得到了众多选手的热情响应,由于比赛时全程免费参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有多达3000名小选手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这也在全国36个分赛区中创造了一个奇迹!

DSC_0122.JPG

  在决赛当天,小选手们通过泳装和和礼服的展示,最终有15名选手获得了本次大赛3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并且获得了参加上海全国总决赛上的机会,8月6日,他们将首次代表西安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站上更大的舞台,和全国优秀的小选手们进行比拼,并得到畅游上海迪士尼的机会,我们也祝福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DSC_0041.JPG

  说起本次的大赛,不得不提到本次大赛的超高规格,现场整体舞美的搭建勘称专业,绚丽的舞台效果,专业的顶级灯光音响效果,为每一个孩子创造了一个梦想的舞台,可以说是西安目前同类比赛活动中档次最高的了。

DSC_0084.JPG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亚童星学院,是西安亚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的少儿综合艺能开发机构,专注于4-12岁少儿综合艺能开发,以“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释放孩子的艺术魅力”为教育理念,通过4大综合艺能课程的学习,全面培养和提升孩子的气场和综合素质,让孩子的情商、表现力、专业能力得到质的改变,同时亚童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小演员输出基地并与全国各大卫视及媒体都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全年输送小演员上千人次,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了更多更广阔的演出平台,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自己的偶像!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超级

上一篇:新城区联手各民主党派为创新型机构大唐仕托育中心鼓与呼 下一篇:2016杭州意法女装•城市探亲绽放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