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暴雨拦住回家路 夜骑电动车西安男子疑遭电击身亡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5 09:01:42
[摘要]狂风暴雨,打雷闪电,昨晚七时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拦住了不少市民回家的路。朋友圈里,西安东西南北各个区域的朋友都在晒大雨, “天跟漏了一样,雨大得害怕” , “真是一秒变落汤鸡啊” … 。

\

\

\

  狂风暴雨,打雷闪电,昨晚七时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拦住了不少市民回家的路。朋友圈里,西安东西南北各个区域的朋友都在晒大雨,“天跟漏了一样,雨大得害怕”,“真是一秒变落汤鸡啊”……

  昨天,西安城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困住,雨大得让人心有余悸。很多市民的回家路被这场大暴雨拦住,甚至有市民在暴雨中失去性命。

  

  暴雨夜骑电动车

  两男子疑遭电击身亡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接到热线称,含光路十字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地,已没心跳呼吸。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被路过的市民发现躺在路边,于是紧急上前抢救,消防人员路过时也加入救援进行心肺复苏,最后送医院治疗。

  昨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已经离世,年龄约35-40岁。有消息称,该男子是骑电动车时遭遇电击身亡,但该消息未得到医生证实。院方称,男子送往医院前已经身亡,死因不好判断。但从微博上流传的该男子身亡时的照片看,他身亡处正前方,确实有一根电线杆。

  昨晚,咸阳也因暴雨出现事故。咸阳市人民路永绥街丁字路口,一名男子疑因在积水中触电身亡。

  昨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永绥街口时,事发现场四周已被警戒线围起来。“那个骑摩托车的,不要从那走,下面漏电!刚刚有两个人被电了!”看到有人要从警戒线里通过,守在现场的渭城区中心街道办工作人员赶紧大声制止。

  市民黄先生和陈女士也一直在现场自发提醒路人绕行,事发时他们俩正好都在现场。陈女士说,晚上8点多,她在街口等孩子,突然看到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在水里。她和黄先生跑过去时,男子已躺在水里,因为积水比较深,水已淹过他的脸。一位民警试图用手拉他,结果被电了一下。后来,他们找来一根拖把勾住男子身上的挎包带子,才将他拽了出来,但好像已没有呼吸,随后被警车送往医院。

  黄先生说,男子被电倒后仅仅十几分钟,正当他们在路边对男子施救时,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从那经过时,也被电倒在水中,之后被其家人抱走了。

  陈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和他们一起救人的还有一个20多岁的小伙,救人时小伙将身上的钱包用塑料袋装着放在路边,结果不知道被谁趁乱拿走了。

  晚上11时许,在咸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徐江介绍,晚上8时30左右,一男子和一名小孩在永绥街北口不慎触电。目前,那名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小孩已脱离生命危险,继续留院观察。

  愁

  雨太大不知从哪下高速

  急得在绕城高速上兜圈

  昨晚11时许,在绕城高速上绕了1个多小时的西安市民邓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他找不到进城口,希望记者建议条合适线路。

  据了解,邓先生载着远道而来的朋友要前往止园饭店,但熟知西安地形又对今年6月初才公布的西安72处低洼易积水点记忆犹新的他,看着电闪雷鸣和倾盆大雨,愣是不敢轻易从绕城上下来。“我如果从北绕城进城,躲不开北大街的积水点;西绕城雨太大,不能从那走;走南绕城要经过小寨,积水应该不浅。”邓先生说,无奈他只得给市内的朋友赵先生打电话。“朋友建议了几条路线,又告知市内雨水的情况,我一听,觉得积水肯定不会浅,害怕车熄火,只能又在绕城上继续绕着。”

  截至昨晚11时许,在绕城上绕了1个多小时的邓先生仍然离他的目的地止园饭店相距遥遥。邓先生说,最终他们从曲江下绕城,经南三环、雁翔路、南二环、兴庆路、咸宁路、环南路、南门、南大街、钟楼、北大街、莲湖路、青年路,今日凌晨零时到了止园饭店。

  忧

  被困4小时 酒店爆满

  怀胎6月孕妇快“急疯”

  “路面积水已到膝盖,车动不了,我们已经被困了4个小时,近处的酒店爆满,肚子里宝宝在动,真担心宝宝有啥事!都快急疯了!”昨晚11时左右,怀胎6个月的西安市民刘女士在电话里焦急地说。

  刘女士家住西安市丰禾路,昨日下午,家人一起驾车去了秦岭,“想给肚子里的宝宝吸吸氧。”刘女士说,晚7点40左右走到科技路附近,结果雨越下越大,伴随着大风,“我们赶紧把车停在安全地带,瞬间路面积水就升高,路面的车全部被迫停下。”看着这情况,刘女士判断一时半会儿回不去了,赶紧去近处的一家酒店订房,结果酒店爆满,根本没空房。

  “我从酒店出来时,看见两个女孩正在用手机搜附近的酒店。”昨晚11时40分,路面积水减少,刘女士家人驾车开始挪动,“我发现不少车停在路中央,不见司机,估计司机早跑了。”刘女士说。

  急

  “开着冲锋舟回家!”

  25公里路走了三个小时

  “开着冲锋舟回家!”在曲江上班的陈先生24日晚真实地体验了一把。以前不到1个小时的25公里路程足足走了三个小时才回家。

  昨晚7时50分,居住在西安西二环的陈先生驱车途径南三环曲江盘道时,已经有车在此趴窝。于是赶紧上绕城,孰料倾盆大雨嘎然而至,能见度不到5米,很多车主将车停靠在路边躲雨。稍后雨渐小,继续前行到唐延路,积水中多辆车熄火;再次改道行驶到高新六路,但科技路口与高新路口交汇处,一片汪洋,汽车溅起的水花像海浪一样,击打着车窗。一辆越野车试图强行通过但很快被水淹没,于是再也没有车主敢冒险通过。无奈就地在此等待积水散去。好不容易过来此路口,再向前昆明路已经变成昆明湖,绕道行驶上西二环,却发现上桥容易,却很难下桥。雨水渐退,下桥再次绕道,庆幸所走路段没有积水,车到楼下进不了小区门,路边有两辆轿车进水趴窝堵住通道,无奈再次绕行,终于从另外一个入口进入车库,回到家已是晚上11时。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报道组采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路中央 骑电动车 路面积水 止园

上一篇:女子POS机刷卡未成功遭扣款 银行称不清楚咋解决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