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大量旅客滞留 退票窗口增至15个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7-25 09:52:09 编辑:李晨 作者:李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暴雨袭城西安火车站乘客滞留 退票窗口增至15个

西安火车站退票窗口已由原来的1个增加至15个。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今天早晨,西部网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因暴雨影响,火车站大量旅客滞留。

  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火车站大量旅客滞留

  7月24日,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陕西铁路部门对部分列车采取了降速运行措施,多趟列车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请接亲友的朋友和乘车旅客不要远离车站,随时注意车站广播公告。受强降雨影响,西安铁路局西安车务段管内西安南、渭南、华山等站多趟列车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西安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包西线等列车均有不同程度晚点。列车具体晚点情况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及各车站公告。

  退票窗口增加至15个

  今天早晨,西部网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因暴雨影响,火车站大量旅客滞留,目前火车站退票窗口增至15个。

  因昨日暴雨,陕西铁路部门对部分列车采取了降速运行措施,多趟列车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西部网记者在西安火车站看到,退票窗口已由原来的1个增加至15个。

相关热词搜索: 退票 暴雨 西安火车站 乘客滞留 西安铁路局 西部网 窗口 旅客滞留 alt 部分列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