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风雨致长安区一在建民房倒塌 两农民工被埋身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5 15:43: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4日晚,西安突降暴风雨导致长安区大兆街办西南村一在5层建民房倒塌,两农民工被埋身亡。目前,倒塌民房的房主和死亡农民工所在施工队负责人依法留置。

  村民张先生就住在倒塌民房的附近。7月24日暴雨来临之后,张先生就在家里收拾东西,突然他感觉房子轻微的摇晃了一下,接着不远处发出“轰”的一声响。于是张先生急忙跑出查看,原来是不远处一家在建的房子倒了。张先生说,由于房子还没盖好,房主并没有在住在里边,不过房子倒塌时有不少农民工在房子里避雨,房子倒塌后很多人都跑了出去,但也有人被埋在里边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村民据倒塌房子约30米左右。该村民说,事发时间在24日晚8时30分许,当时不仅雨大,风也很大。他认为是大风将倒塌民房五层的墙刮倒了,墙体倒塌后将部分房间垮,所以他最开始看到房子只有部分倒塌,这种说法得到大多数村民的认可。

  7月25日上午11时许,事发现场聚集着很多围观的村民,倒塌民房两侧紧挨着两户人家,从外表上看不出倒塌民房对两侧的邻居造成了什么影响。围观村民称倒塌民房是一栋在建的五层建筑,但华商报记者在房子倒塌的地点只看到一片废墟,完全看不出这里之前是一栋五层高的建筑。

  多名围观村民表示,房子刚开始只是部分倒塌,之后救援人员为了找到被埋人员,使用了大型挖掘机将房间拆掉后才发现被卖人员。昨日早上,两名被埋人员已经被找到,但两人均已死亡,死者是两名建筑工人(一男一女)。

  华商记者从大兆街办了解到,7月24日晚8时50分许,大兆街道西南村一群众的在建房因突然部分垮塌,将正在房内的2名群众掩埋在内。事发后,村干部立即上报街办、区政府并组织搜救。截至25日早9时05分许,先后将2名被掩埋群众找到,均已死亡。目前,倒塌民房的房主和死亡农民工所在施工队负责人依法留置,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李涵怡 文 强军 图

新闻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暴风雨 长安区 在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