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抽查各地政府网站 陕西28家网站8家有问题

综合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6 06:56:43
[摘要]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16年第二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陕西抽查了28家网站,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有8家。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7月25日下午,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16年第二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陕西抽查了28家网站,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有8家。

  这8家政府网站及存在的问题分别是:“三原县科技信息网”、“富县环境保护局”、商南县“商南林业网”、“柞水县环境保护局”站点长期无法访问;“西乡县国土资源局”首页面长时间未更新,留言长期未回应;宁强县“陕西宁强文化旅游网”多个栏目长期不更新;略阳县“中国·略阳电子政务频道”多个栏目为空白;“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多个栏目为空白。

  2015年,华商报曾两次报道政府网站存在“僵尸网站”和“万能回复”的状况。目前,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首页,可以看到有“政府网站纠错平台”栏目。华商报记者点击进入发现,仅25日当天就有3条投诉,分别是投诉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投资印台”栏目中无具体内容、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中无具体内容、安塞县政府公众信息网“计划规划和人事信息”栏目内容更新不及时。网站页面显示,安塞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已整改”,整改情况为“您好!感谢您对安塞县政府网站的关注,您指出的‘计划规划和人事信息’栏目内容更新慢情况属实。接到您的反馈后,我们立即着手整改,现已将栏目内容及时更新,并将加强栏目内容的更新监督管理。请您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网站的建设。”其余两个被投诉的政府网站显示“整改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突出问题 网站页面 陕西宁强 栏目 政府网站

上一篇:陕西征兵工作拉开帷幕 年满17岁高中毕业可入伍 下一篇:神木府谷再次入围百强县 分别位列31位和79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