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雪碧真英雄·城市争霸赛”决赛在西安印象城购物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6 09:17:19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6日-17日,由京东游戏及雷神科技提供支持的“雪碧真英雄·城市争霸赛”决赛在西安印象城购物中心成功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最后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从上百队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为现场观众呈现区域英雄联盟最强者的对决。

图片1.png


比赛选手1.jpg

比赛选手

冠亚军1.jpg

冠亚军

    进入此阶段的队伍,相互实力可以说不分伯仲,甚至有两队历经五个小时才决出胜负,最终决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最终,西西里战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获得了由京东游戏及雷神科技联合送出的价值2000元旅行拉杆箱每人一个。

白领体验.jpg

白领体验

coser体验展区展品3.jpg

coser体验展区展品

现场吸引大量电竞粉丝2.jpg

现场吸引大量电竞粉丝

现场专业解说1.jpg

现场专业解说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京东游戏联合雷神科技、西部火炬,在活动现场更是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高配置游戏装备体验,有需求的用户更可以在现场扫码,享受活动专享价,更有礼品相送,不容错过哦~!

  此外,由京东游戏发起的京东西北GAME+电竞俱乐部正式启动招募,除入会免费外,还可以享受定期的专享价装备、最新产品体验以及参加各种比赛及线下活动,更有大小福利免费奖品等你来拿。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编为好友,回复“电竞报名”即可。

微信小编二维码_副本.png

小编二维码

  本次活动感谢京东游戏及雷神科技的鼎力支持!

雷神logo1.png

雷神logo2.png

雷神logo

京东logo,上下选一个用就好.png

京东logo

相关热词搜索: 雪碧 争霸赛 英雄联盟 京东游戏 雷神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