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移民局外租公房花20万租房办公续 已逐户清收

安康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6:53:05
[摘要]安康市汉滨区移民局出租的公房到期不收回,却在外花钱租办公室。据悉,汉滨区纪检监察部门对移民局到期的出租房清收问题,也将展开全程督办。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安康市汉滨区移民局出租的公房到期不收回,却在外花钱租办公室。7月21日,华商报A06版报道后,引起汉滨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当天便责成公共资产管理局和移民开发局组建联合清收小组,部署清收到期出租公房事宜,要求尽快收回到期出租公房。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移民局大门口附近看到,19间出租公房15家承租户中,已有几家打出“房租到期,清仓处理”的广告,一家门店的牌匾已拆除并关门。移民局办公室主任郑伦萍说,清收小组已逐家与承租户进行了接触和情况通报,登门进行劝导,按照要求,26日晚对到期出租公房实行断电断水措施,力争5日内清收工作要见效果;另外,关于办公楼1至3层的出租问题,虽然合同尚未到期,合同履行中还有些遗留问题,但清收小组也将积极与租户商谈,争取早日收回。据悉,汉滨区纪检监察部门对移民局到期的出租房清收问题,也将展开全程督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清收 公房 承租户 合同履行 出租房

上一篇:安康临街饭店将油烟排下水道 气味刺鼻行人难忍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