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昨突降暴雨 北市区内涝严重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27 08:08:1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崔战雄袁靓王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袁靓王锋)7月26日17时许,一场暴雨袭击了铜川市北部地区,瓢泼的大雨让北市区的部分道路内涝严重,交通一度陷入瘫痪。铜川市气象部门在一个小时内连发暴雨预警信息,预警信号达到最高级别红色。

  记者在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在铜川市王益区川口一马路和二马路的连接桥处,混合着大量泥土的雨水湍流而过,路过的市民在交警的保护下,扶着桥边的栏杆缓慢行走。一旁的高速路高架桥上,雨水顺桥流下形成水帘。交通、城市管理局、公安、交警、水务、民政等部门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组织抢险救灾,逐片逐段逐户排查,确保安全。

  因为暴雨,部分积水严重的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致使王益区川口拥堵严重。据铜川市交警一大队队长张国庆介绍,为了保障道路安全,一大队的45名交警、10辆警车全部上路执勤,在积水严重的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协助市民安全通行。

  记者从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铜川市昨日下午的最大降雨量达到89.8毫米。降雨后,铜川市市长杨长亚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铜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长、副市长李志强,副市长曹远勃带领有关人员赶往王益、印台区现场指挥。截至7月26日18时20分,暴雨已造成该市王益区老虎沟、健康路出现严重积水;王益区东风社区2号信箱护坡垮塌;印台区济阳新城出现淤泥;210国道王益段多处出现塌方,有部分石块、泥土滑落在路面;包茂高速公路铜川段娄子沟附近出现泥石流,造成道路拥堵,高速交警现场疏导。其他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相关热词搜索: 内涝 北市区 降暴雨 暴雨袭击 暴雨预警 铜川市 预警信号 气象部门 部分道路 大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