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男子护城河溺亡 尸体漂浮水面被晨练市民发现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27 08:37:1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消防人员打捞溺水者

  在护城河边碰见过,没想到再来时这小伙就出事了。昨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他在含光门附近环城公园晨练时,看到护城河里一男子溺亡。

  杨先生说,昨日早上6时许,他在含光路护城河河道边散步晨练时,发现河道内有个人影漂浮着。他立即叫来周围市民进行辨认,确定有人溺水后,他先喊了几声,没得到任何回应,杨先生和周围市民立刻报警。

  “他站在河里,我还劝他赶紧上岸,可他一动不动地站在水里,当时水都已经漫过小伙脖子,到下巴处了。”杨先生回忆说,他反复劝站在水里的男子让其上岸,但男子一直保持沉默,不作应答。“过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他站在水里干啥呢,我就离开了。”他说,直到再回到护城河边,就发现出事了。

  随后,公安、消防人员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据了解,落水男子约有30多岁,此时已无生命体征,岸边也没有留下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件。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护城河 河道 葛兰 体征 下巴处 含光门 环城公园 溺水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