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陕西企业如何“走出去” 来这里就对了

来源:浐灞生态区 时间:2016-07-27 09:09:0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增强浐灞生态区的国际合作咨询服务功能,为陕西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外经贸咨询服务,助力陕西省“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6月14日上午,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西安办事处揭牌仪式暨丝绸之路国际商务培训活动在浐灞生态区举行。

si1_副本.jpg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西安办事处揭牌仪式

       陕西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外办、省中小企业局,西安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宝鸡市贸促会,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驻陕机构等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约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省贸促会赵润民会长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邢忠民副主任为华和国际西安办事处揭牌。

si2_副本.jpg

暨丝绸之路国际商务培训活动

邢忠民对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西安办事处在浐灞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华和国际的优势与愿景同浐灞生态区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上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华和国际入驻浐灞并成立西安办事处,必将产生“珠联璧合”的强大推力,为浐灞乃至西安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双方在落实丝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目标、策划组织境外招商活动、承办国际性论坛及展会、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专题培训、协助建设欧亚商务贸易区、为重点“走出去”企业开拓境外市场提供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董事长刘传武、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项目二部部长顾春亮从丝路经济带建设带来的合作机遇、中亚国家贸易和投资环境解读、如何与中亚国家开展经贸合作、吉尔吉斯斯坦贸易投资环境分析、中亚国家项目发布、伊塞克湖经济论坛及丝绸之路国家商品展介绍等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背景资料

华和国际是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在西安办事处成立之时,特承办本次公益性培训活动,旨在引导陕西省有意向“走出去”的企业,更好地实现安全、有序、文明的“走出去”。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经济带 陕西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