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2016杭州意法女装•城市探亲绽放西安

新城区 华商网 2016-07-27 11:20:54
[摘要]激情夏日,时尚盛宴,2016意法女装•城市探亲活动如期而至。今年,意法管理团队再一次携手优质原创商户走进西安、成都、济南三大城市市场集群。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的西安作为首站,绽放杭产璀璨霓裳……

品牌对接2.JPG

品牌对接

  精彩活动 感受东西部时尚与文化的碰撞

  1、原创首发•劲爆

  意法服饰城自2002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杭产原创女装品牌的建设与发展,坚定不移地鼓励意法商家进行原创设计,真正做到“原创原产、精工细作”,多年的发展已经让意法成为真正的女装源头市场。杭产女装也从单一的淑女装风格,转变为紧跟风尚脚步,产品更年轻、更时尚、更潮流,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尤其是当代年轻女性的喜爱。

  本次意法精选服饰城内近30家优质自主品牌,现场首发150余款秋冬新品,友好市场的商户朋友现场享受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2016杭州意法女装•城市探亲绽放西安

上一篇:亚童2016超级童模大赛 暨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盛典西安赛区 下一篇:Shining Party荧光派对闪耀古城夜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