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里约奥运会即将开赛 陕西五虎将蓄势待发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27 14:26:2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里约奥运会即将开赛 陕西五虎将蓄势待发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在中国711人的庞大代表团中,我省共有五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他们分别是:射击女子气手枪选手郭文珺、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选手秦凯、跳水女子10米台选手司雅杰、田径女子链球选手王峥、摔跤男子古典式85公斤级选手彭飞。昨天,就这五名运动员的备战情况省体育局专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省体育局竞体处邹军说:“我省参加奥运会的整体情况好于上一届,目前所有运动员都在最后的备战。”

1.jpg

郭文珺

  郭文珺 女子10米气手枪 比赛时间:8月7日

  1984年出生的郭文珺是中国射击队一员不折不扣的老将,曾先后两次在奥运会的赛场上问鼎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本届奥运会是她参加的第三次奥运会,出征前郭文珺表示,“我对奥运会的新鲜感并未减退,我希望在里约夺冠,奥运金牌我还想要!”

  从过往的经历和成绩来看,郭文珺的优势除了专业技能之外,还在于她过硬的心理素质,伦敦奥运会决赛,郭文珺在前九枪打完落后法国选手0.5环的情况下,最后一枪打出10.8环逆转夺冠,直到现在还被人津津乐道。本届奥运会从目前这个项目所有运动员的综合实力来看,虽然现在不敢百分之百的说,郭文珺一定能够卫冕,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她仍然是这个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郭文珺在国家队进行出征前的最后准备。作为一员老将,省体育局也期待着郭文珺能够创造奥运会三连冠的奇迹。

相关热词搜索: 五虎将 亚运会女子 里约 技战术 卫冕 国家队 法国选手 气手枪 比赛时间 链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