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支付停车费 前5个月可享7折优惠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7-27 18:59:15
[摘要]以后市民在外停车,如果遇到收费员不在现场,车主就可以通过“西安停车” APP或微信公众号选择自主支付功能支付停车费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通过电子支付停车费,可享受7折优惠。

  以后市民在外停车,如果遇到收费员不在现场,车主就可以通过“西安停车”APP或微信公众号选择自主支付功能支付停车费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通过电子支付停车费,可享受7折优惠。

  为了进一步规范停车收费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智慧停车城市,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推出“西安停车”微信公众号及APP移动客户端公众服务渠道,提供微信支付等各种主流在线支付渠道供停车人选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机动车停放中心获悉,为鼓励大家主动通过多种电子支付手段缴纳停车费,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自2016年7月26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5个月的优惠活动。在优惠活动期间,凡是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缴纳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停车费,一律按7折优惠结算。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子 支付 停车费

上一篇:陕上半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359元 下一篇:男子工地内盗掘汉代古墓 下坑后被土方掩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