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月5日学校将继续停课 单号机动车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1-04 17:46:23
[摘要]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2017年1月1日18时,启动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2017年1月1日18时,启动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截止1月4日下午17:40,Ⅰ级应急响应仍未解除,1月5日学生继续停课,当日限行机动车尾号1、3、5、7、9。

  一、禁限行区域:全市范围(十区三县)

  二、禁止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在三环路(含三环路)范围内通行。

  三、违反规定的,由西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纠正和查处。外埠机动车进入西安市(十区三县)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并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禁限行措施,允许通行。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重污染 停课 限行

上一篇:曲江一餐馆猪蹄检出“瘦肉精”残留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