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手西汉高速疲劳驾驶发生事故 致2死3伤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7 21:0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1日13时35分,西汉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该路段高架桥上的水泥护栏顶端发生正面碰撞,此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三人重伤。

  事发后不久,出差返回西安的乔鑫恰好路过此处,他与司机李先生一边帮助伤者,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因该车撞击力度过大造成车辆变形,乔鑫呼叫其他过路车辆一起来救人,并用车内的剪刀强行将车内人员的安全带剪断,并从自己车里取出遮阳伞给甩出车外的处于重度昏迷的小女孩挡住烈日。约20分钟后,高速交警和120救护车先后赶到,乔总又协助医院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直至救护车离去,交通恢复正常后才悄然离去。

  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高速交警大队了解到,这起事故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轿车司机刚拿到驾照不久,仍处于实习期内,该司机从四川广元驾车前往西安,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警方初步判断,该司机可能因疲劳驾驶才撞上水泥护栏,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另外三人重伤,仍在抢救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高尔慧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新手 高速 疲劳 驾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