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饭店油烟直排下水井 安康3餐饮店违规被叫停

安康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8 06:37:00
[摘要]安康一条街道上,几家饭店将油烟排放到人行道上的下水管道。昨日上午11时,安康市汉滨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汉滨区朝阳路附近的金州康城小区,对存在排放油烟的7个下水井口进行逐一检查。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张思琪)安康一条街道上,几家饭店将油烟排放到人行道上的下水管道(华商报7月27日A09版报道)。昨日,安康市汉滨区环保部门叫停了三家涉事饭店的违规行为。

  昨日上午11时,安康市汉滨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汉滨区朝阳路附近的金州康城小区,对存在排放油烟的7个下水井口进行逐一检查。

  经检查,环保部门共确定3家餐饮店存在用下水井排放油烟的问题,其中一家店还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叫停 餐饮店 排放 排油烟 油烟净化

上一篇:网选"G88C88"车牌 办手续被告知交8万"靓号费"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