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出版

关注 新华社 2016-07-28 18:37:25
[摘要]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已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向全国公开发行。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已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向全国公开发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成立 单行本 少数民族 讲话

上一篇:【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北篇】河北省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篇:习近平向首届亚非青年联欢节致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