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26岁女孩患癌晚期 网恋男友举债帮她治疗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9 06:49:2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8日上午10许,在西安高新医院病房内,28岁的河北小伙赵达飞照顾着患癌症的女友。经过多次的化疗,女友身体状况非常差。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文 任娇

  正值花样年华,却查出卵巢癌,多次化疗伴随各种身体不适,却没有家人关心、陪伴,26岁的铜川女孩侯宝娟的内心几乎绝望,然而她的男友一直不离不弃地贴身照顾她,为给她治疗不惜负债十多万,用满满的爱为她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网上相识相恋

  生病后不离不弃

  7月28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高新医院住院部四楼血液科肿瘤科病房见到了侯宝娟,身体孱弱的她蜷缩在病床上,经历过8次化疗,她几乎掉光了头发。最近出现的腹腔积水,让她不停呕吐,难以正常饮食。身高1.65米的她,体重也从病前的120斤急剧下降到90多斤。

  “我们是2011年通过网络认识的,后来我来到西安,曾在一家公司上班。”谈起相识之初,赵达飞翻出以前的照片,那时侯宝娟还是一头乌黑的长发,在赵达飞的手机里,女友的昵称是“猴猴猴”。

  “2014年我回到辛集老家,打算做点土特产生意,还没有收回成本,女朋友就病倒了。”他说,“去年5月我们还一起去了北京,6月份她就查出了卵巢癌。”

  “2015年6月,她做了手术,7月,做完第一次化疗后,我带着她回到河北老家养病,由于没有收入来源,就寄居在我同学李权家中。年底她状态不好,我们又来西安检查,才知道病情又恶化了。”赵达飞说,到现在侯宝娟已经做了8次化疗,每次费用在万元左右,还伴随着严重的脱发和呕吐。“每次做完治疗,她就难受得吃不下东西,呕吐严重的时候,还会把绿色的胆汁吐出来。”赵达飞看着心疼,为了缓解侯宝娟化疗后的呕吐症状,他在病友的推荐下买了一种进口止吐药,一盒三片,650元。

相关热词搜索: 侯宝娟 赵达飞 男友 病情 女友 呕吐 止吐药 卵巢癌 症状 手术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