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高温预计38℃

来源:西安市气象局 时间:2016-07-29 13:47: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气象台7月28日09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内渭南大部、西安大部、咸阳南部、杨凌、宝鸡东部、商洛南部、安康东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7℃及以上。

1.jpg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1.png

截图来自西安气象局网站(7月29日14:00)

  西安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西安市气象台2016年7月29日9时4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城区、临潼、蓝田、户县、长安、高陵、阎良、灞桥、周至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相关热词搜索: 预警信号 高温条件 保障措施 橙色 气象台 最高气温 用电量 防暑降温 电力 灞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