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原院长唐俊琪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30 07:16:35
[摘要]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西安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俊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华商报讯(记者张小刚)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西安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俊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俊琪在担任西安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购买超标公车;利用职权为他人的经营活动牟取利益;违反生活纪律。其行为已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唐俊琪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将其退休待遇由正厅级降为副厅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唐俊琪 西安医学院 立案 院长 审查

上一篇:纵容游客下水拒不改正 两农家乐老板被行拘5日 下一篇:华粉节开幕第一天 清凉场馆吸引超2万市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