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走访高冠峪 河道搭建水上就餐依然存在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30 21:5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9日,沣峪口一农家乐老板因给游客提供下水便利、纵容游客下水遭到执法人员刑拘留。从6月6日起,华商报记者曾多次前往秦岭各峪口,报道河道搭建的乱象,得到相关部门重视,但农家乐经营者和部分游客似乎仍未意识到河道搭建的安全隐患。有农家乐经营者说,“等检查的走了,就可下河道。”(相关报道见7月29日华商报A07版)。昨日,华商报记者再度前往高冠峪河,发现高冠峪河道搭建依然存在。

  昨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高冠峪半山腰一某农家乐看到,游客在岸边打麻将,河道没有搭建,但有游客在河道坐皮划艇游玩。皮划艇不远处的衣架上晾晒着一排橙色的救生衣,但坐划皮划艇的游客没有一人使用。

  往下行驶的到达一农家乐区,河道搭建逐渐多起来。在该区域,游客打麻将的桌子就放在河道搭建上。河对岸也有多名游客坐在河边烧烤搓麻将,但记者没有发现过河的桥。最终得知,游客需先通过仅到河道中间的支架,再踩着河里的石头堆才能过河。

  继续往下行驶到紧邻高冠瀑布上游的农家乐区,河道搭建更加严重。河道内搭建的黑色凉棚,几乎与河道同宽。搭建使河中央仅有1米左右的河道。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农家乐老板对一名有担忧的女游客说:“别信新闻,我们会对你的安全负责。”

  高冠瀑布区域内,各农家乐的河道搭建,也依旧大量存在。该区域大量使用拆建后重搭的小型彩色凉棚、以及易收拾的小型支架和桌椅。

  在高冠河上述农家乐区,华商报记者均看到有游客下水游泳,但沿高冠峪山路,有多处“禁止下水游泳”的警示标语。

  华商报记者 佘晖 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