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灞桥区香杨村一公交车突然侧翻 多人受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7-31 16:31:3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7路公交车在转弯避让的过程中,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侧翻在地。(记者 李嘉栋 供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今天(7月31日)早上,在西安市灞桥区香杨村附近的一条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907路在行驶途中突然侧翻在路边。

  据附近的市民透露,事发当时,这辆907路公交车先是撞上了一辆面包车,随后在转弯避让的过程中,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侧翻在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大树甚至有一根树枝已经进入到了公交车的里面。

  据了解,事发当时,这辆公交车内大约有20多个人,其中多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几名公交车上的乘客,以及这辆907路的公交车司机,庆幸的是伤势都不是很严重,

  同时,据了解,被撞的面包车上也有一名女性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目前,侧翻的公交车已经被拖车拖走。

  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香杨村 受伤 公交车司机 灞桥区 治疗 都市热线 送往医院 行驶 避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