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8国道零口-马召车辆通行费将听证 小车拟收费5元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2 06:53:56
[摘要]108国道零口至马召一级公路的改扩建工程已经结束,华商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8月23日,该局将召开零口至马召一级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定价方案听证会。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108国道零口至马召一级公路的改扩建工程已经结束,华商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8月23日,该局将召开零口至马召一级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定价方案听证会。

  108国道连接临潼、灞桥、长安、户县、周至五个区县,是西安东西交通的大动脉,也是西安去周至秦岭黑河森林公园的必经之路。为了改善108国道的行车条件,西安市从2013年12月起开始了108国道零口至马召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目前该工程已经全部结束。新修好的道路投入使用后,如何收取车辆通行费?8月23日,省物价局将对此听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听证会听证方案要点为:手扶、小四轮拖拉机和正(后)三轮摩托车拟定收费标准为3元;19座及以下客车、2T以下货车拟定收费标准为5元;20座-39座客车,2T-5T(含5T)货车拟定收费标准为10元;40座以上客车,5T-10T(含10T)货车拟定收费标准为15元;10T-15T货车,20英尺集装箱货车拟定收费标准为25元;15T以上货车,40英尺集装箱货车拟定收费标准为40元。收费年限20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标准 黑河森林公园 收费年限 108国道 一级公路

上一篇:10个保鲜膜6个有问题 选保鲜膜不能只看价格 下一篇:2016城六区高中共录22155考生 4日公布第一批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