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00路公交车上现“痴汉” 疯狂骚扰女乘客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6-08-02 15:03:5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王晶供图

  昨天中午,公交车司机陈宁驾驶的西安600路公交车上,上来了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他这一来,搅的车上的乘客都不得安宁。

  当日中午12点多,在西安600路公交车上,上演着“老鹰抓小鸡”的戏码。而扮演“老鹰”的这名20多岁的男子,穿着脏兮兮的衣服,戴着一副手套,跟炎热的天气格格不入。监控显示,男子跑到车头,众人跑到车尾;男子来到车尾,众人回到车头。

  乘客:“他上车没掏钱,我看他穿衣打扮,觉得还挺可怜的。”

  可自从这名男子上车后,就没安分过,坐在他旁边的女孩遭了殃。

  乘客:“你看,用手动人家女孩,女孩走了。”

  两名女性乘客离开后,空着的座位来一名老先生和一名孕妇。男子似乎对身边坐着老先生很不满意,手脚并用硬是逼走了对方。

  乘客:“脚碰老先生的脚,胳膊也故意碰上,老先生最后坐走了,又去动人家孕妇,孕妇赶紧移开了。”

  眼看着男子行为越来越过分,坐在他对面的一位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坐到男子身边跟他交谈起来,没有结果后,男乘客选择了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公交车司机 痴汉 女乘客 老鹰 孕妇 都市快报 600路 车尾 女性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