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取缔交叉路口车位 崇业北巷25占道车位被取缔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4 07:00:00
[摘要]为充分挖掘区域性路网的通行效率,提高城市支路的分流通行能力,上月底,西安交警部门决定取缔交叉路口50米范围内的停车位。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为充分挖掘区域性路网的通行效率,提高城市支路的分流通行能力,上月底,西安交警部门决定取缔交叉路口50米范围内的停车位。昨日,崇业北巷的25个占道停车位被取缔。

  崇业北巷是连接崇业东路与南二环的一条通道,东侧有一家大型商场,车流量较大。道路一侧除设置有停车位外,道路两边也经常被其他违停车辆占用,从而影响到整个崇业路区域的交通微循环。

  昨日上午10时,西安交警部门对位于崇业北巷的25个占道停车位进行了取缔。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停车位上已停满车,施工人员通过对白色停车位进行涂抹的方式予以处理,同时将设置的P牌拆除。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静态管理科科长叶常青称,该路段占道停车位取消后,建议市民将车辆停放到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及立体停车位。

  叶常青说,此次取缔交叉路口50米范围内的停车位已由辖区各个交警大队进行摸排,而取缔工作会和摸排工作同时进行,“这项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针对影响车辆分流的道路,第二阶段将针对主要承担生活出行路段。”

  叶常青说,去年年底的统计显示,西安市占道停车位共有3.5万个,在取缔工作开展的同时,今年将力争增加至4.5万个。

  如果市民发现家门口附近的交叉路口设置有影响通行的停车位,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我们会在实地查看后反映给西安交警,并由交警部门综合考量后调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取缔工作 交警部门 通行能力 车流量

上一篇:假钻戒换走10枚真戒 碑林一营业员获刑10个半月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