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为还上百万赌债 乾县男子租来两辆豪车抵押诈骗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4 07:56:35
[摘要]为还巨额赌债,乾县一男子竟然打起租车行的主意,短短4天内租来两辆豪车,然后将其抵押给他人进行借款,共骗取现金25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马新斌)为还巨额赌债,乾县一男子竟然打起租车行的主意,短短4天内租来两辆豪车,然后将其抵押给他人进行借款,共骗取现金25万元。

  “我被人骗了。”今年5月16日上午,乾县男子强某跑到乾县公安局报案称,今年3月份,乾县男子赵某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先后将一辆奥迪A6轿车和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抵押在他那里,共借走现金25万元,但后来他才发现这两辆车都是赵某从租车行租赁来的。经警方接警调查后,7月12日凌晨办案民警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赵某交代,从2014年起,他长期沉迷于赌博,曾多次赴澳门赌博,欠下了上百万赌债。为了偿还赌债,他不但花光了全部积蓄,还将房子抵押到银行贷款24万元。今年3月份,债主不断逼其还钱,赵某便起了租车抵押骗钱的念头。

  经查,今年3月7日,赵某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将一辆在咸阳租车行租来的奥迪A6轿车抵押给强某,借得现金13万元。3月10日,赵某又以同样的借口将一辆从西安租车行租来的丰田霸道越野车抵押给强某,借得现金12万元。

  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说,今年28岁的赵某以前在咸阳开了一家汽车信贷公司,虽然早就关门了,但强某等人并不知情。每次赵某向强某抵押借钱时,因为租来的车没有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赵某便骗强某说,车子是公司客户还不上贷款,暂时扣押在他那里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乾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抵押 赵某 租车 豪车 男子

上一篇:咸阳奥林匹克花园内 12处传销窝点被一举端掉 下一篇:咸阳老人住院2天做57项化验含梅毒艾滋 院方称必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