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爱心企业向130名交通引导员发放“防暑降温大礼包”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6-08-04 13:49:59 编辑:王越美 作者:余诚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防暑降温大礼包”发放仪式现场

  8月3日上午,共青团未央区委、区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陕西永志一带一路物流公司举办“防暑降温大礼包”发放仪式,活动共为全区13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价值六万元的“防暑降温大礼包”,悠悠关怀,情满夏日。“感谢党和政府,以后工作中我们更是要尽职尽责!”收到礼包后,未央区交通引导员刘建东感动的对记者说道。

  上午9:30,发放仪式正式开始,共青团未央区委书记王细芳介绍出席嘉宾及活动的情况。随后,未央区委副书记王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斌与陕西永志一带一路物流公司董事长白永志,共同为公共文明引导员代表发放了含有保温杯、绿豆、小米、白糖等生活用品的“防暑降温大礼包”,并对引导员在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与会领导对发起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支持和关心一线工作人员。未央区张家堡文明引导员张先生家中妻子常年有病在身,经济较为拮据,收到礼包后他说“感谢政府记得我们,感谢资助企业的关心爱护。”

  爱心企业陕西永志一带一路物流公司董事长白永志告诉记者,进入三伏酷暑天气,全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身为十几年“未央人”的他十分感动,所以愿意无偿举办这次爱心奉献活动。

2.jpg

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3.jpg

未央区委副书记王军致辞

4.jpg

爱心企业陕西永志一带一路物流公司董事长白永志致辞

5.jpg

公共文明引导员代表刘建东发言

6.jpg

白永志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7.jpg

白永志为未央区执勤交警送去夏日爱心

SXRB201608031820000263941844779.jpg

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SXRB201608031820000263857533648.jpg

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10.jpg

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11.jpg

为未央区公共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爱心

12.jpg

爱心企业陕西永志一带一路物流公司董事长白永志与引导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爱心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