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公安抓捕涉毒案嫌疑人 对方躲避驾车撞死老人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04 20:2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b7qkk31.jpg

  没人希望发生这样的意外。8月2日晚,周至警方对一起涉毒案件嫌疑人实施抓捕时,发生了意外。犯罪嫌疑人驾车逃窜时,不慎发生交通事故。两名在路边纳凉的老者被殃及,其中一老者不幸死亡。

  嫌疑人驾车逃窜发生车祸

  8月2日根据线索,三名男子李某、何某、蒋某将去司竹镇李旺寨村购买毒品。”据知情人说。当地公安多名警力参与了这起抓捕。在抓捕时嫌疑人驾车逃窜。

  此时另一路民警在该村路口处伺机等待,当发现嫌疑人车辆逃窜至路口,这路民警立刻封路拦截。村子里的一些目击者称,这辆逃窜车试图躲开警方拦截,猛打一把方向,发生了车祸。

  殃及路人老者不幸死亡

  据了解,嫌疑人家属的逃窜车辆不仅撞了警方拦截车辆,更是殃及了两名路边纳凉的村民。

  事故发生后,部分民警将车内三名嫌疑人控制带回警局调查毒案。其余警力留在现场处理事故。据记者了解,纳凉二人其中郭某当场死亡。王某受伤被120送往周至县人民医院。

  县政府安抚家属得以理解

  “事情发生后,县政府立即组织由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竹镇对事故进行调查,并安抚家属。”周至委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死者家属说:“家里的老人就这么走了谁都想不通,一家人都特别难过。可另一边是警方为了抓捕疑犯,出了事我们除了理解警方还能怎么办。”

  司机毒驾、无照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周至县警方已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何某、蒋某抓获。经查三人均是涉毒人员。

  其中逃窜车辆的驾驶人李某毒驾并且属于无照驾驶。目前警方还在深挖这起涉毒案。死者郭某的家属也已得到政府安抚,另一伤者并无大碍。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躲避 公安 抓捕 嫌疑人 驾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