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历博开放时间延长1小时 早8点开至晚6点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05 19:00: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进入暑期,陕西历史博物馆每天参观的游客增加了两成多。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历博获悉,为了接待更多游客,陕历博每天开放时间延长,上午从以前的8点半开门提早到整8点,下午闭馆时间从6点延长至6点半。

  据了解,进入暑期以来,前来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7月份一个月接待游客数38.3万人次,,平均每天有超过1万人进馆参观。“平时每天参观人数大约有9000多,7月份增多了23%还多。”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介绍,为了让更多游客进馆参观,从8月4日起,每天开馆时间延长一个小时。按照一位游客参观完所有展馆用时1个小时左右算,延长这一个小时可以多进游客3000至4000人。

  为了缓解游客在大热天排队领票中的不适,陕历博还在东西两侧游客排队等候区域搭建了凉棚,凉棚下安装了喷雾装置,每五分钟喷雾一次,为游客降温。另外,陕历博还在入馆处和院子里安装了直饮水设施,游客随时都可以接水解渴。陕历博还提醒,暑期游客多,建议游客避开游客参观高峰期,即上午的10点钟,下午的2点,错时入馆参观。

  据悉,暑期里,陕历博除了基本陈列的第一、二、三厅开放外,第五展厅的《壁画修复成果展》、第六展厅《复兴之路陕西展》、第七展厅的《日本醍醐寺国宝展》都将对游客开放。

相关热词搜索: 开放 时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