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师大老教授为被篡改志愿山东考生写录取通知书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06 12:4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是一封“迟到”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却让很多人觉得心里暖暖的。

  这几天,关于山东考生常升被同学篡改高考志愿导致其与心仪的陕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失之交臂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受到广泛关注。

  事发后,经过山东省招办和陕西师范大学再三沟通协调,最终,常升的高考志愿被恢复,8月5日,山东省招办已经把常升的档案向陕西师范大学投档,8月6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专门邀请74岁的陕师大原副校长、教授吕九如和80岁高龄的老教授耿征一起为常升同学补写了收藏版的录取通知书,随即,这份备受关注的“迟到”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被装进快递,飞往山东,预计三天内常升就将收到。

  华商记者 肖琳 实习生 李涵怡/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陕师大 老教授 高考志愿 篡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