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一饭店女工右手被卡压面机 消防成功救助

渭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田鑫 杨璐 2016-08-06 20:54:53
[摘要]8月5日下午6点30分左右,韩城市西峙路一饭店女工因操作不当,导致右手大半个手掌被压面机夹住无法取出,几名同事忙活了半天也无计可施,只能向消防部门求助。

韩城一饭店女工操作不当右手被卡压面机。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工右手被成功取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张田鑫 杨璐 通讯员 张俊亮)昨天(8月5日)下午6点30分左右,韩城市西峙路一饭店女工因操作不当,导致右手大半个手掌被压面机夹住无法取出,几名同事忙活了半天也无计可施,只能向消防部门求助。

  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名身穿白色工作服的女子正弓着身子站在一台已经停止工作的压面机前,表情十分痛苦。女子右手半个手掌都被卡在圆柱形滚轴之间,手指在压面机的挤压下已经变形,左手则死死地攥着右手手腕,头上满是汗水。

  韩城消防中队消防战士张俊亮:“后面是一个做面的厨房,因为操作不慎,把手压里面,前四个手指已经完全看不到了,已经完全在滚轴中间,流血了,留到滚轴里面了,如果长时间用滚轴挤压手掌的话会使血液流通不畅,手指会完全废掉。”

  情况紧急,消防官兵一边安抚女子让她宽心,一边利用螺丝刀等工具将拆卸滚轴。同时使用无齿锯对最外面的轴进行切割,由于切割金属的温度过高,消防人员在受伤女工的右手蒙上了湿布。

  消防官兵:“接点凉水,多接点凉水,最好拿壶装的,我要往上浇水。”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工右手被成功取出,消防员对其进行简单的包扎后,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在这里消防人员也提醒大家,一旦发生手被压面机卷入等危险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切断电源,等待消防救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压面机 右手 消防官兵 女工 消防救援

上一篇:西潼高速一装有危险化学品运输罐车发生泄漏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