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天基地千人健步走 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06 21:27:00 编辑:周庆辉 作者:王行丽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航天基地健步走 鸣枪发令.JPG

航天基地健步走 鸣枪发令

健步走队伍从揽月阁出发(航天基地).JPG

健步走队伍从揽月阁出发(航天基地)

盛夏热情高万丈,健步秀出别样彩。8月6日上午8时,航天城文化生态园揽月阁广场上1600余名群众各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航天基地群众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和水兵舞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着发令枪响,健步方队依次出发,沿航天南路、神舟三路、东长安街、雁塔南路回到揽月阁广场,全长4公里,途经航天城中湖公园,沿途道路干净宽阔、处处绿意盎然。一路上,参加健步走的群众边走边聊,现场笑声不断,走到雁塔南路时,端庄雄伟的揽月阁映入眼帘,与苍莽青翠的秦岭相映成趣,不少人拿起手机拍下这美不胜收的景致,赶紧转发到朋友圈,等着收集大量的点赞。

在这支庞大的健步队伍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的员工占据半壁江山,工会孙女士自豪地说:“平时单位也经常组织篮球赛、健步走等活动,有浓郁的健身氛围,这次活动消息在内网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泛响应。”

沿途身着白色文化衫的40名志愿者不停地忙碌着,为大家解疑答惑、引导方位、派发饮水……为保障参加人员的安全,起终点及沿途设立了休息点,医疗救护车随时待命,预防群众发生中暑或者其他意外伤害。

据悉,航天基地是我市庆祝全民健身日喜迎全国十四运暨全市群众健步走分会场之一,参加此次健步走的群众来自管委会各局办、中心、公司、支撑服务体系,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7171厂、航天华威公司等区内企业员工。最终,航天管委会机关、投资集团、公安航天分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等8个单位,因组织动员广泛,活动参与度高,服务保障有力荣获优秀组织奖。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千人健步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