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01路725路两公交线变更为空调车票价2元一票制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8 07:04:26
[摘要]经常乘坐401路、725路公交车的市民注意啦,华商报记者日前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401路、725路两条公交车线路由过去进位票制变更为空调车票价2元一票制。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经常乘坐401路、725路公交车的市民注意啦,华商报记者日前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401路、725路两条公交车线路由过去进位票制变更为空调车票价2元一票制。

  据了解,401路为空调中轿车型,由城南客运站至唐都医院,线路全长25.3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8个。725路为空调中轿车型,由科技路西口至省军区射击厂,线路全长21.6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7个。

  同时,927路(中巴车型)公交线路沿线站点也进行调整,由唐都医院至佘湾,线路全长37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78个,同意票价实行“五角起价,五角进位,前三站五角,以后每四站进位的票制”,全程7.5元。以上3条线路票价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相关新闻:

  西安504路、530路公交部分途径站点明日起调整

  西安公交空调车开启空调 若未开可打965315投诉

  264路公交线路明起调整 取消西安中学等15个站点

  西安星火路立交10日开建 围挡8个月5条公交调线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一票制 725路 线路全长 401路 公交站点

上一篇:"未知号码"频骚扰 市民收短信被索要200元红包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