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起37路直达新植物园 锦业一路至大雁塔可乘271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0-19 07:41:59
[摘要]为配合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方便锦业一路、唐延路等路段沿线市民换乘地铁出行,从10月20日开通271路公交车。

1.jpg

37路路线图

271路公交明起开通

锦业一路至大雁塔北广场可直达

  10月20日起,由锦业路往返大雁塔北广场的市民可以乘公交车直达了。为配合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方便锦业一路、唐延路等路段沿线市民换乘地铁出行,从10月20日开通271路公交车。

  271路由锦业一路丈八二路口发车,经锦业一路(回程:锦业路)、唐延路、科技六路、高新路、科技四路、白沙路、科技二路、电子一路、永松路、吉祥路、小寨路、慈恩西路、慈恩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至大雁塔北广场。线路长度14公里,配车15部,首班6:30,末班20:30。实行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可刷卡。

  明起37路公交直达新植物园

植物园站末班晚9点发车

  10月10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西安新植物园无公交直达一事。昨日好消息传来,20日起,3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市民可乘坐该路车直达新植物园啦。

  37路调整后沿线站点设置为:城北客运站、凤城一路(回)、雅荷花园(回)、公交六公司、方新村北、方新村、龙首村、北稍门、北关、北门、北大街、钟楼、端履门、大差市、东门、鸡市拐、兴庆公园北门、兴庆路、互助路立交、公园南路北口、爱民路、经二路、公园南路中段、东新城市花园、千户村、公园南路雁曲二路、公园南路雁曲四路、公园南路南口、金花南路南三环口、金花南路植物园路口、西安市植物园。取消等驾坡、幸福路南口站点。

  城北客运站首班6:00,末班22:00;西安植物园站首班6:00,末班21:00,实行无人售票可刷卡。

华商报记者 张莉

早前报道:37路公交车20日起延线 可直达西安植物园新园区

    10月1日植物园新园区开园,华商论坛网友“东南西北雨加雪”发帖喊话交通局:公交车真不能和新植物园同步吗?“ 去南极买房8041373”等网友反映,公园南路沿线常年无公交。
    10月10日,西安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回函称,将调整37路公交车线路,延线至植物园新区。
    10月13日,华商网确定37路于20号进行线路调整。
    37路的延伸,化解了无公交车直达植物园新园区的尴尬,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园南路沿线市民网友反映的出行难问题。

10月18日,华商论坛网友“x12138”发帖《西安公交夜间延点车,是服务还是添堵?》称:公交总公司发布了37路延伸去植物园的通告,从此公园南路通了大公交。这本身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但是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37路的运营时间被悄悄缩短了!这是真的吗?详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开通 慈恩 大雁塔北广场 锦业路 经锦

上一篇:群星奖戏剧类决赛昨举行 21个作品讲述群众身边事 下一篇:西安出台公务员轮岗办法 5类情形要轮岗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