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第二届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火热招展 世界级AR/VR公司将齐聚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08 15:01:34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火爆热词是VR(虚拟现实),而随着一款名叫《Pokemon Go》的游戏,人们的关注度慢慢的转向AR(增强现实),同时随着AR/VR的应用普及,资本市场的青睐,AR/VR必定是2016年的年度关键词之一。而作为AR/VR行业内最具学术性、最具专业性、规模最大的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将于9月24至25日在中国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举办。

  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全称 AUGMENTED WORLD EXPO,迄今为止已经在美国硅谷举办了七届。本届博览会是去年首次成功在中国举办后的第二届。去年博览会中,来自美国、英国、奥地利、西班牙、德国、瑞典、澳大利亚、新加坡等54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共计500多种最新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及产品,举办了40场科技演讲及学术分享,60多家全球知名投资机构参加了博览会,促进了AR/VR技术对不同行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最终推动AR/VR技术与不同行业的融合以及协同发展。

  2016第二届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是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共同主办。展览会面向全球AR/VR、智能穿戴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同时也欢迎对AR/VR、智能穿戴感兴趣的企业、团队和个人。为期两天的博览会将举办科技展览,科学研讨会,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等系列活动,联合权威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为行业人士提供技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AR/VR行业快速发展。

  展会目前邀请到国内外优秀的AR/VR厂商,如Vuforia、ARToolKit、ViewAR、Re’flekt、Joinpad、InfinityAR、Atheer、视辰科技、亮风台、小熊尼奥、耐得佳等,其展出的产品涉及医疗、教育、工业、游戏、影视、房产家居、旅游等,为行业的跨领域合作带来新的方向和新的契机。同时还邀请到VR游戏之父 Michael Zyda、Blipper执行副总裁 Ryan Schmaltz、InfinityAR首席执行官 Motti Kushnir、华为AR/VR规划师 Tish Shute、Pikkart首席运营官 Mattia Baroni、视辰科技CEO张小军等众多专家学者进行技术分享;还邀请到87870、YIVIAN、黑匣网、摩多VR等40家国内垂直行业媒体参会,确保大会的曝光度。

  第二届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将会是2016年国内AR/VR领域产业链汇聚最全规模最专业最具学术性的行业盛会,是探讨行业难题、展望未来趋势、寻找跨领域合作机会的平台。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参展、参会,与国内外AR/VR行业顶级大佬和创业者一起触摸科技,创造未来。

  参会报名通道www.ara.org.cn/asia,参展请联系029-89282266,或点击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官方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 西安 世界级AR VR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