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5岁老人凌晨翻出老人院 老人院悬赏万元寻七旬翁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09 07:22:1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半个月前,75岁患老年痴呆的杜俊民老人,用时38秒翻出老人院大门,至今寻找无果。如果市民能提供有价值线索找到这位老人,将可获得1万元酬金。

  “杜俊民老人、杜俊民老人,赶快回家,大家都在找你。”8月5日下午3时许,在世纪大道上,两辆挂着“寻找杜俊民老人”横幅的车辆引起不少过路人的注意,车上的扩音器里不时传出寻人的声音。

  原来,7月22日凌晨5时许,咸阳银杏老人院护工查房时,发现住在3号楼104房间的杜俊民老人不见了踪影。当全院工作人员在院内寻找一个多小时无果后,调取监控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患有老年痴呆杜俊民老人用时38秒翻门而出的。

  7月27日,《华商报》曾对此事进行报道。

  8月5日,咸阳银杏老人院院长陈佩娜称,从老人失踪开始,老人院每天出动三五十人次24小时不间断外出寻找,散发5万多份寻人启事,张贴在多个乡镇、街道,包括西安、周至、户县、乾县等地。

  “好多救助站我们都去了,都没有找到。”陈佩娜称,8月1日,她接到一位市民来电,对方称在东风路看到一位外貌特征与杜俊民相似的老人。当她挂断电话,满怀期待赶到市民所说地点时,对方却又不愿出面。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在东风路附近漫无目的地寻找。

  “我们现在还开车在外面找呢!”昨日,杜俊民的儿子杜先生称,他们每天出动五六辆车、20多人次白天黑夜两班倒寻找,但截至目前没有父亲的任何下落。至此,老人已失踪半个月。

  据了解,杜俊民是渭城区北杜镇北里村人,右眉上有颗大痣,走失时身穿深蓝色条纹长袖衬衫,麻灰色长裤,如过您见到他,或曾见过他,可拨打银杏老人院电话33687911、18091057819,或拨打《华商报·今日咸阳》热线电话:33326000。

  只要市民能提供有价值线索,老人院根据线索找到老人,或直接将杜俊民老人送到老人院的市民,将获得银杏老人院1万元酬金。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院 华商报 老年痴呆 华商报·今日咸阳 8月 护工 查房 银杏 此事 一个多小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