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贸广场一男子捧鲜花欲轻生 妻子提离婚拒见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8-09 07:34:5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民警苦劝两小时救下小伙

  民警苦劝,小伟不听,要死要活就要见妻子。可是,妻子仍然不接电话,情况一度陷入僵局。

  无奈之下,民警刘鹏给小伟的妻子打电话,对方还是不接。

  上午10点,对方接电话了。小伟拿着电话,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说了一个多小时,仍希望妻子能出来见一面,“你若不来,我就死在这边你信不信?”

  刘鹏劝他:两口子吵架闹别扭很正常,但是在公共场合这样一闹,扰乱秩序,造成警力浪费,是错误的,“你看,这么多人围着你,你死你活,她都不愿理了,你这样有什么意思?”

  11点左右,民警劝说两个小时,小伟终于平静下来——他的妻子,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

  在派出所,小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因为扰乱社会秩序,他将面临相关行政处罚。

  夫妻要学会“求同存异”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每次情人节,总有不少情侣、夫妻闹分手。

  昨天,记者和陕西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聊起了这事。宋馨说,夫妻之间,总会遇到磕磕绊绊,但是婚姻需要学习,更需要经营,“很多年轻夫妻太追求感觉,忽视了责任感,婚姻中稍有不和,就认为两人没感觉,要离婚。”

  对于这些矛盾,宋馨引用了一句外交辞令:“求同存异”。她给年轻情侣了三条建议:一是努力营造温馨生活环境;二是学会克制自己的率性随意;三是学会谦和礼让。

  当然,不管遇到什么,像小伟这样以扰乱社会秩序的方法处问题,是万不可取的。

相关热词搜索: 婚纱照 轻生 妻子 求同存异 离婚 七夕节 刘鹏 中贸 扰乱社会秩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