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贸广场一男子捧鲜花欲轻生 妻子提离婚拒见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8-09 07:34:5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伙抱着玫瑰花,坐在4楼走廊的护栏外,看着很危险

  “仔细回想,我们真的不合适,七夕节快到了,该断的还是要断,我们离婚吧……”收到妻子发来的短信时,小伟(化名)还在广东。他赶紧给单位请假,赶回了西安。

  妻子提出离婚 他打电话不接

  买了一束鲜花,又拿上婚纱照,昨天上午,小伟一身白衣服,出现在了中贸广场步行街4楼的空中走廊。

  从4楼俯瞰,距地面约15米高,他坐在走廊的护栏边,一条腿耷拉在外,做摇摆状,看得人揪心。

  他仍在不停打电话,具体说些什么,听不清。看表情,红着脸,格外激动。

  楼下,围满了商场工作人员,有人打电话报警,9点左右,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刘鹏赶到现场。

  此时,连119都来了,楼下撑起了救生气垫,一大群人,围着他,刘鹏等人到了4楼,靠近他劝说。

  小伟说自己25岁,在广东打工,妻子21岁,在西安一家美容院上班,两地分居。俩人都是渭南大荔县人,老家还有个1岁的孩子。

  小伟说,早些时候妻子提出离婚,他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怎么解释都不管用。

  马上是七夕节,他希望妻子能见他一面,彼此打开心结,挽回这段婚姻。

  因为很少回西安,妻子在哪里工作,平日住在哪?他都不知道。选择中贸广场,是因为“从妻子发的一段视频看,背景很像是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 婚纱照 轻生 妻子 求同存异 离婚 七夕节 刘鹏 中贸 扰乱社会秩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