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三期问政火车站管理单位 乱象丛生谁之过谁脸红

专题资料库 西安网 作者:徐旻禾 赵静 2016-08-09 10:37:32
[摘要]8月8日晚8时,备受瞩目的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正式“开考”,围绕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相关问题,现场主持人及观众,对火车站各管理单位负责人,展开了犀利追问。

\

  西安网讯(记者 徐旻禾 赵静) 8月8日晚8时,备受瞩目的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正式“开考”,围绕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相关问题,现场主持人及观众,对火车站各管理单位负责人,展开了犀利追问。

  暗访短片拉开了对火车站广场区域的“拷”问。

  出租车、黑车横行 执法部门监管不到位

  作为西安出行的第一大站——火车站,站前出租车陋习多、黑大巴猖獗,加之监管不利等问题,摆在了相关管理单位和市民面前,直戳痛点。

  面对违规、不合法现象,运政执法人员就真的是“聋子的耳朵”,充耳不闻?对于这样的质疑,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学杰说,“在运政工作人员的眼皮子底下,出租车仍然违法运营,是工作的严重失职。执法人员在场,还存在出租车司机违规营运现象,这是严重失职,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向广大市民做出检讨。我们决不允许、绝不姑息,希望市民朋友继续监督。”刘学杰说。

  在“黑大巴售票点成了钉子户”短片中,执法人员“隔靴搔痒”式的做法也引人诟病。台下观众质疑,感受就是执法人员和被管理对象在玩猫鼠游戏,而且这抓老鼠的猫有可能还被老鼠给收买了。

  在电视问政的第一击中,无论是肆意拉客的出租车,不遵守规定的黑大巴车,在火车站众多监管部门监管下宛如出入无人之境,体现了监管缺失,流于形式。就像观众所说,执法人员和被管理对象在玩猫鼠游戏,遗憾的是,猫似乎了丧失了捉老鼠的本能。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乱象 药监局 火车站广场 洗面奶 问政时刻

上一篇:火车站骗局多 东广场派出所所长:明天办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夏季风暴微记录之——夏日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