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傅园慧谈择偶:宁泽涛不是我的菜 我看重内涵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2016-08-10 08:06:58
[摘要]庞伟杜丽夫妇的结婚照羽球侠侣的赛场英姿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开幕式上傅园慧眼中,宁泽涛只是“大哥哥”昨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刚刚加...

羽球侠侣的赛场英姿

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开幕式上

神雕侠侣剑指金牌

从先前的葛菲、孙俊到后来的林丹、谢杏芳,中国羽毛球队一直都有“内部消化”的优良传统。本届奥运会,羽球界的最新一代“神雕侠侣”,张楠和赵芸蕾就将联袂出战男女混合双打。

混双项目为啥容易出情侣?想想其实正常,大姑娘小伙子每天凑在一块儿,一套“眉来眼去剑”和“情意绵绵刀”耍下来,不擦出火花都难!反过来说,情侣搭档比赛不仅格外默契,还特别卖力,也容易出成绩不是。

自从二人组成搭档后,张楠和赵芸蕾已经完成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大满贯,此番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选手,目标自然是直指冠军。

他们曾经透露,已经计划在里约奥运会后正式完婚,用一块共同夺取的金牌作为新婚纪念,想必是极好的。

另外,羽毛球名将谌龙的女朋友同样是队友,女单选手王适娴。据说,国羽的队员都已经叫了王适娴好几年的“龙嫂”。可惜王适娴遗憾落选奥运阵容,未能成就另一段佳话。不过,她依然表示,希望把自己的运气都转移给谌龙。

江宏杰福原爱跨国恋

本来,只有中国人讲究过七夕节,不过对于早已是中国通,又找了个中国男朋友的福原爱来说,也免不了被问到关于“七夕”的问题。刚刚以4比0轻松战胜朝鲜名将李明顺后的福原爱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来自男友的礼物。

福原爱的男友是中华台北代表团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此番“疏忽”可能是因为正在备战男团比赛。虽然成绩不能跟张继科、马龙等人相提并论,但福原爱在择偶上倒是不拘泥于名气。据说,江宏杰是在福原爱受伤期间悉心照料,最终赢得芳心的。

昨天晚上,福原爱再次击败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卫冕冠军李晓霞。此前福原爱表态,在比赛期间不准备和男友见面约会。不过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两人还是被拍到依偎在一起。

二人的跨国恋情,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善意调侃。他们一个是软绵台湾腔,一个则是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中文,平时如何交流。如果以后结婚生子,孩子的口音到底跟着谁,都让网友们大开脑洞。

只有傅园慧不虐汪

看个奥运会都要被虐来虐去,还给不给单身汪活路了?好在我们还有傅园慧!

作为新晋泳坛头号段子手,傅园慧昨天出战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因为“洪荒之力用完”加上“手比较短”,最终获得铜牌。不过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傅园慧的赛后采访显然比比赛更有看点。

面对话筒,“洪荒少女”不负众望地延续了自己妙语连珠的风格。不仅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还自称也是“单身汪”,实在是让人颇感欣慰。她还戏称:“我以为一般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会不会太重口味了。”

这话肯定是开玩笑,因为如今的傅园慧毫无疑问是整个游泳队的“队宠”。此前晒出与孙杨、宁泽涛的自拍合影,就足以证明她的受欢迎程度。本场比赛结束后,等着颁奖的孙杨还特地过来拥抱傅园慧,表示祝贺。

不过,傅园慧自己倒是相当淡定,就连国宝宁泽涛,她都表示“不是我的菜”。“我是有内涵的人,更看重内涵,当然外表也是需要的。”不知道最后,是哪位内外兼修的高人,能够终结傅园慧的单身生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福原爱 傅园慧 奥运 奥运会

上一篇:黑龙江一法院副院长被曝与美女开房 回应:开房聊天 下一篇:4000余名考研学生体育馆上大课 现场壮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