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傅园慧谈择偶:宁泽涛不是我的菜 我看重内涵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2016-08-10 08:06:58
[摘要]庞伟杜丽夫妇的结婚照羽球侠侣的赛场英姿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开幕式上傅园慧眼中,宁泽涛只是“大哥哥”昨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刚刚加...

庞伟杜丽夫妇的结婚照


傅园慧眼中,宁泽涛只是“大哥哥”

昨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刚刚加冕奥运5冠王的吴敏霞一早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合影,让单身网友受到一记暴击。在吴敏霞之外,本届奥运赛场也不乏出双入对的神仙眷侣。他们或是互相鼓劲,或是联袂出征。这个七夕,能在赛场上与爱人共度,对于他们来说既是幸运也是激励。

夫妻都是神枪手

作为新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和杜丽应该是最为大家所熟悉的一对。2004年,杜丽在雅典射落首金。2008年,庞伟在北京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在2009年完婚时,这对神枪手加起来已经有3枚奥运金牌,夫妇二人都堪称是“人生赢家”。

携手出征里约后,二人先后登场亮相。杜丽在首日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银牌后,庞伟也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得到铜牌,继续为一家子的奥运奖牌榜添砖加瓦。在妻子比赛时,庞伟还曾前往现场观赛。但因为与自己的比赛相隔太近,他只看了两枪就匆匆离场。

本届奥运会,夫妻二人均是身兼两项。接下来的比赛中,庞伟还将出战今天晚上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之后一天,杜丽则有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任务。这个冠军家庭的奖牌数还能否继续上升,值得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福原爱 傅园慧 奥运 奥运会

上一篇:黑龙江一法院副院长被曝与美女开房 回应:开房聊天 下一篇:4000余名考研学生体育馆上大课 现场壮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