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夕上演最浪漫求婚 电视塔映射甜蜜誓词

来源:西部网讯-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8-10 14:32:14 编辑:贾艳菲 作者:鄢山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9日晚上,西安南郊电视塔上演史上最浪漫求婚,半城西安人见证了这一浪漫感人的求婚誓词。

  “嫁给我吧!”8月9日晚,163米高的西安市第一塔——“西部之光”电视塔上,一条温暖的求婚誓言让七夕节的西安更显浪漫。帅气的西安小伙小严通过这样特别的方式向相恋两年的女友求婚。万千西安市民见证了这一浪漫感人的一幕。

  9日晚上21点5分,南郊电视塔塔楼上高达9米、西部最大的LED广告屏上开始播放求婚誓词:我爱你,嫁给我吧!我愿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帅气的西安小伙小严手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嫁给我吧!”小史脸红起来,感动得流下眼泪。人群中“嫁给他”的声音此起彼伏。两人在163米高塔下幸福地拥吻起来。

  小严和小史都是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因为工作认识彼此。“尽管我们只相恋了两年,但感情很深,都已认定双方作为自己一生的伴侣。”小严说,一个月前他开始独自策划一个有创意的求婚计划。计划定在七夕当天,地点选择西安最高的地标,“就是为了给双方留下一个美妙的回忆。”

  “完全没有想到,他今天出差了,下午赶回西安还去公司加班,完全在意料之外。”手捧玫瑰的小史俩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塔 西部之光 浪漫求婚 誓词 小严 西安南郊 嫁给我吧 帅气 8月 映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