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夕最抠门是白羊男 老陕平均消费上列前五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黄涛 2016-08-10 15:01:33
[摘要]七夕鲜花、晚餐等集中消费期间,人均支出达788元。哪些人最热衷过情人节?他们喜欢去什么地方?什么礼物卖得最火?

  七夕情人节西安街头不少年轻人手捧鲜花,同时不少情侣特别是小伙子又一次花了不少钱,你的七夕怎么过的?8月1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一份数据显示,七夕鲜花、晚餐等集中消费期间,人均支出达788元。哪些人最热衷过情人节?他们喜欢去什么地方?什么礼物卖得最火?

  近日,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布了一组七夕情人节消费数据,该数据从七夕节前7天用户记账关键词,并对数据进行年龄、地域、星座等相关信息的分布总结,解读出七夕情人节的大众消费趋势。

  从年龄段来看,一些60后老夫老妻浪漫不减,出手阔绰完爆年轻情侣。扎堆过节凑热闹这种事情只有年轻人才干?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数据显示,在人均消费金额这一项上,60后以852元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在消费项目上,比起80后、90后年轻人,60后们拥有更充足的资金积累,他们往往会选择开销较大的钻戒、旅行、保健品。

  在消费能力方面,上海人均消费力压全国其他地区,浙江、黑龙江位列二三。上海、浙江、黑龙江、北京、陕西人在平均消费上分列前五,而一直被认为不够豪爽的上海人更是以人均912元力压全国其他地区。

  从星座来看,最抠门是白羊男,天蝎会赚也会花。在星座这一项上,公认专情认真的天蝎座、摩羯座和金牛座位列前三。据了解,在最具理财意识的星座中,天蝎座也是三甲之一,可谓会赚又会花,娶到天蝎妹子或者嫁给天蝎汉子在钱这方面绝不吃亏。被认为“抠门”的金牛座在七夕节也舍得大出血一把,“缺心眼儿”的白羊座消费金额排12星座最末位。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抠门 白羊

上一篇:曲江六号杀人案嫌犯被批捕 嫌疑人趁人多进小区 下一篇:七夕男性成主要购买力 西安部分影院买票排长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