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相约花海情定空港”西咸新区举办首届青年牵手见面会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8-10 16:19:52
[摘要]8月9日,在传统节日“七夕”之际,“相约花海•情定空港”西咸新区首届青年牵手见面会在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成功举行。

322A9851.jpg

  8月9日,在传统节日“七夕”之际,由西咸团工委、妇工委联合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相约花海•情定空港”西咸新区首届青年牵手见面会在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成功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朝宁、空港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默、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蒙彬斌及西咸新区党群工作部、团工委、妇工委,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安的300余位青年男女参加。

DSC_6881.JPG

  陈默在致辞中指出,随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节奏的加快,我们很多青年员工都把时间和精力用在了工作上,留给自己的时间很少。希望广大青年男女建立友谊,加深彼此了解,为大家搭建拓宽交际、增进交流的平台。

DSC_7181.JPG

  现场总计40余名青年男女勇敢走上舞台,参与王子公主大PK、绑的就是你、真爱出“彩”等游戏环节,打破陌生和羞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终,8对单身男女通过在游戏中的默契表现和交流幸福牵手。现场青年男女表示,希望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多举办类似活动,为他们提供交流交际的舞台。

QQ图片20160810140059.jpg

  下一步,西咸团委及空港管委会将进一步打造青年交流的平台,让青年们深入交流、沟通,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奠定情谊。

  据悉,空港新城YOYO PARK优美小镇是空港新城2016年倾力打造的以亲子体验为主题,以都市农业休闲体验与户外拓展为特色,以农业文化创意为核心竞争力的亲子主题都市农业生态旅游度假综合体。此次相约花海,情定空港”西咸新区首届青年牵手见面会是继花海萌宝秀及花海寻宝活动后的又一大型活动。

编辑:葛阿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相约 花海 空港

上一篇:深航同行西安站 相爱奔跑公益行 下一篇:陕西首支民用航空股权投资基金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