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深航同行西安站 相爱奔跑公益行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8-08 11:21:10
[摘要]“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泪和闪电的力量…”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由深圳航空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深航同行 相爱奔跑”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如期举行。

20160806_182740.jpg

20160806_180051.jpg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泪和闪电的力量…”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由深圳航空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深航同行 相爱奔跑”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如期举行。本次西安站活动是深航全国公益跑的第三站,在这里深航西安分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深航人的风采。

20160806_172258.jpg

20160806_172616.jpg

  本次“深航同行 相爱奔跑”活动吸引了四百多人参与,现场特别设立了“爱心衣+衣”的环节,每位参赛选手用自己带来的旧衣服换取一件活动主题T恤,活动所筹集的将近六百件旧衣服将全部捐赠给广西魏角小学的孩子们。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一位今年喜获金榜题名的学生代表,深圳航空公司西安分公司也为他送上一张“深航梦想机票”,助力他飞向大学生活。据悉,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也将面对全省新生开放专享特价。

20160806_182341.jpg

  奔跑是我们的热血,拼搏是我们的信仰,奉献是我们的精神,深圳航空公司“深航同行 相爱奔跑”活动也将继续在全国开展,在汗水的挥洒中,感受运动活力,体现社会责任。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 深圳航空

上一篇:“空姐公益跑”活动在空港新城成功举办 下一篇:“相约花海情定空港”西咸新区举办首届青年牵手见面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