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姐公益跑”活动在空港新城成功举办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8-08 10:01:01
[摘要]8月6日,举世瞩目的里约奥运会顺利开幕,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也上演了一场公益跑步的“大角逐”,20名深圳航空的空姐、空少与来自空港新城管委会、跑步团爱好者和当地群众共450余人,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参加了大型运动公益活动“空姐公益跑”。

322A0032.JPG

322A0021.JPG

  8月6日,举世瞩目的里约奥运会顺利开幕,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也上演了一场公益跑步的“大角逐”,20名深圳航空的空姐、空少与来自空港新城管委会、跑步团爱好者和当地群众共450余人,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参加了大型运动公益活动“空姐公益跑”。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晓文出席。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谷立才、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冬分别致辞。

322A0078.JPG

322A0438.JPG

322A0232.JPG

  谷立才和王冬在致辞中分别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深圳航空、空港新城近年的发展情况。随后,贺键、谷立才共同启动发令枪,全体参与者在空姐、空少的带领下,围绕西咸保税物流中心自贸大都汇外围完成了三圈公益跑。现场同时还开展了“衣加衣”公益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600余件。这些衣物由空港新城志愿者服务队整理打包、集中清洗,最终由栏目组捐赠给广西魏角小学。最后,在气氛热烈的抽奖活动完成之后,“空姐公益跑”圆满结束。

aa.png

aq.png

322A0959.JPG

   据悉,“空姐公益跑”活动由江苏卫视和深圳航空共同组织,西安是继南京、沈阳之后的活动第三站。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空姐公益跑 空港新城

上一篇:陕西唯一临空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下一篇:深航同行西安站 相爱奔跑公益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